一种款式多种风格都百搭 每个女生都需要一件条纹衣!

优姆姆:

1917年,可可·香奈儿(Coco Chanel)在自己的度假系列设计了条纹衫,从此条纹就在时尚圈有着屹立不摇的地位,连奥黛丽·赫本(AudreyHepburn)也热爱条纹!现在就来看看,如何靠一件条纹T恤搭配出不同风格。


休闲随兴风
简单条纹T恤搭配个性短裤轻松为造型加分,脚上再踩双小白鞋或平底鞋,让你整体更显年轻。另外要记住条纹T恤搭配短裤,一定要把衣服塞进裤子里,才能拉长比例。

文章出自:sbf888胜博发娱乐 https://www.feburman.com/  


典雅复古风
宽库搭配简约大方的条纹T恤,再穿上百搭小白鞋,整体带出复古书卷气质,如果换上高跟鞋则是展现优雅、气势兼具的一面。


活泼俏皮风
减龄穿搭绝对少不了吊带系列单品,这也是为什么女人都无法拒绝吊带裤/裙!想展现俏皮活力可以选择搭配球鞋,如果想要有一点女人味,不妨换上高跟鞋。


乖巧甜美风

以往给人休闲感的条纹T恤,搭配上裙子,整体看起来乖巧甜美还带点女人味。搭配长裙适合去度假,小资女可以选择包臀裙,随兴中不失专业感。

 
评论
热度(9)
© mini不等式 | Powered by LOFTER